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公告栏

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开通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举报专区”

来源: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日期: 2022-01-31

  为营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良好网络氛围,维护清朗网络空间,中央网信办(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)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在官网开通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举报专区”。重点受理以下方面举报:

  1. 亵渎奥林匹克宗旨和精神的;

  2. 攻击奥林匹克运动,抵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的;

  3. 编造传播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谣言等虚假信息的;

  4. 破坏中外体育交流合作,影响中外运动员友好团结和公平竞争的;

  5. 涉嫌泄露运动员个人隐私,侮辱谩骂、诽谤诋毁运动员等信息。

 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,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,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,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。

  举报电话:12377

  举报网址:www.12377.cn

  官方微博、微信公众号: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

  举报客户端:网络举报


相关文件
分享到: